竞技风暴

飞虎赶场横穿大半个中国 徐国翀:下午打球难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1:05 新疆都市消费晨报

  上一场是刘铁、金立鹏,这一场是单涛,随着赛季的深入,新疆广汇乌啤队新引进的队员开始轮番爆发。

  12月11日,单涛拿下他来新疆以后的最高分18分,帮助球队以91:86战胜福建浔兴队,取得了本赛季对南区球队的三连胜。

  这是广汇乌啤队本赛季的第五场客场比赛,对于这支扎根西北的球队来说,每一次到内地去打客场要经历的长途跋涉都无异出国。12月10日晚8点,他们才经过一天的飞行到达晋江,9点就开始训练,第二天下午3点30分就打比赛,时间实在是太紧了!

  果然,与

福建队比赛的上半场,广汇乌啤队一直未能找到感觉,除了刚开场连得4分以外,接下来的比赛完全被对方所控制,福建队外援蒂龙篮下强打和中投,广汇乌啤队旧将龚松林和朱世龙的三分球迅速将比分拉开,第一节进行到8分钟时,广汇乌啤队以12:19落后。王非叫了暂停,他大声质问队员:“你们在干什么?你们防外线了吗?”

  叫了暂停之后的广汇乌啤队没有让对手将比分拉开,但还是没有找回状态,直到上半场结束前三分钟,

杰克逊面对接军开始开炮,他先是一个两分中投,紧接着一个三分,又强打篮下成功,在金立鹏投中三分球之后他的罚球令广汇乌啤队将比分超出。

  “上半场实在打得太差了,球队进入状态很慢,打得也很慢,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在下午打球,刚开始大家都兴奋不起来,当然,这也和昨天到的比较晚有关系。”赛后,徐国羽中在电话里对记者说。

  下半时的比赛,广汇乌啤队比上半时表现要好得多,虽然比分一直和对手处于胶着状态,但是他们开始找到自己的节奏,福建队由于内线实力不足,接军和蒂龙不得不频频犯规,这为他们在最后时刻的崩溃埋下了隐患。

  比赛结束前4分钟,接军5次犯规,不得不由年轻队员孙天农换下,随后的比赛成了老将单涛的表演时刻,他又是中投又是擦板,还不断地依靠自己精准的罚篮得分,广汇乌啤队开始将比分拉开,孙天农两分钟内就领到三次犯规,接军再次上场之后很快就六犯离场,徐国羽中的三分球更是给了对手致命一击,福建队在坚持了44分钟之后,倒下了。

  今天一大早,广汇乌啤队将赴云南蒙自,在本周三挑战云南红河奔牛队。

  (都市消费晨报 谭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