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外援表现出色赢掌声 华南虎退弱旅迎来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0:06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本报讯 刚在两天前打破北京队不败金身的宏远队,主场迎战目前北区积分垫底,CBA排名倒数第二的河南队,取胜自然如探囊取物。昨晚,宏远队以88:66轻取对手,赢得了这场毫无悬念的比赛的胜利。

  朱芳雨和积臣都未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但是杜峰昨晚的状态却非常好,上半场,他就取得两分球3投3中,3分球3投2中,两次罚球全中的高命中率,为宏远队拿下14分。而河
南队在宏远队的紧逼防守面前,却难以组织有效的进攻,在第一节,就有了2次24秒违例,并且全队投篮命中率极低,罚球也连续偏出。

  好在第二节开始后,河南队的外援基德莱莫渐渐有了手感,在内线强行上篮,屡屡得手,成为队中唯一的得分点。河南队上半场一共才得到了28分,而基德莱莫一人就砍下了18分,河南队的其它队员在上半场得分最多的才只是2分。最终,基德莱莫获得了昨晚比赛全场最高的35分,同时也赢得了

东莞球迷为数不多的给予客队球员的掌声。除了基德莱莫,河南队也许只有16号郭俊峰博得观众青睐,不过这掌声可能会让河南队有些尴尬,因为这次是郭俊峰终于在第三节投中了河南队第一个三分球,实在是来之不易。莞邑球迷或许是动了彻隐之心,才给他一些掌声和鼓励。

  宏远队带着44:28的16分优势进入下半场。因为最近几场宏远队均出现了第三节放松的状况,主教练李春江有意识地对场上阵容做了调整,换上了朱芳雨和积臣,希望继续加强进攻,队员们不要因轻敌而放松。但是,效果却并不理想,宏远队在第三节只得到了15分,与对手在此节获得了同样的分数。此外,赛后的统计数据显示,宏远队的全场失误竟比河南队还多出一次,除了激情不足,也许宏远队找不到其它的理由来解释。

  不过,无论从队员的能力,还是球队的整体技战术水平上,宏远队都明高出河南队许多,最终,在全场球迷“7,6,5,4,3,2,1”的倒计时声中,易建联像是表演一般,轻松投中全场结束的压哨3分球,帮助宏远队最终以88:66轻松拿下了对手。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张晓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