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林只防住米拉奇一人 郑武:最后时刻不该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CBA第十轮浙江万马主场99比93战胜了吉林,获得两连胜。外援 萨马基 得到22分12个篮板。

  吉林队主教练张晓春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对队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输就输在了开局上,我们前四次进攻没打成,对手打成了。优势也确立起来了,今天我们对米拉奇做了专门的研究,对他的防守很成功。”

  浙江队主教练郑武在获得两连胜后,更多地看到了不足:“这场比赛我们的开局不错,对吉林的重点人物防守还是比较成功的,但是全场22次失误实在太多了。就在比赛还有1分20秒,只领先6分,这种时候还有失误太不应该了。篮板球上我们也输了,顶位上做得不行。”

  “当然,对于结果我们还是满意的。”

  (张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