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新帅三连败后说希望 外援基德批评队员太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河南队新帅特瑞上任后三连败,但这位乐观的美国老头还是看到了希望。

  “我们今天晚上做得比我们上一场好,上一场我们一节放弃了20多分,太让人失望,这场我们有一段时间很接近,但其他队员我们内线取得不少分,”特瑞表示,“除了基德外,其他球员的命中率比较低。比赛中我们的联防不是很好,但是还是给对手带来了麻烦,
我们很期待明天的训练。”

  “我们希望明天会更好,至少我们看到了一些新的提高的征兆,但是我们想打到前列还不够,希望下一次来能打得更好。”特瑞将更多的赞美送给了自己的老乡基德,“基德进攻非常好,今天他帮助了球队,从篮板到进攻,广东是优秀的球队,身高、投篮和板凳都很优秀,我们希望有一天能成为这样的球队。”

  特瑞坦诚自己对于球队还不熟悉,“我对控卫还需要了解,前锋需要进一步观察。我今天知道了不少人的名字,这也是进步。”

  他认为中间接手球队,主要目标是把球队现有的潜力发觉出来,“希望我们防守能做得更好。进攻速度更快,更锋利。”

  外援基德说:“我们努力的程度比以前好多了,在比赛中的东西我们本应该做得更好。我们需要是5个人变成一个人,而不是各自为战。”

  (苏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