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今晚迎战升班马 神秘之师拥有不俗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5:37 济南时报

  在遗憾地败走上海滩后,山东金斯顿男篮将在11日晚上挑战一支“神秘之师”,那就是CBA“鬼才”张勇军率领的、同时拥有外援“状元秀”和“乔丹表弟”的升班马东莞新世纪队。

  “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支球队,也怪了,从联赛开赛以来,他们的比赛中央电视台似乎一场也没有直播过。”主教练巩晓彬对这支球队同样充满了神秘的感觉:“不是有乔丹
他表弟吗?让我们看看他能不能‘飞’。”

  巩晓彬说乔丹表弟是查尔斯·麦臣。不过东莞新世纪队最厉害的角色不是他,而是另一名外援安东尼·麦尔斯。从第一轮到第九轮,这位状元秀共打八场比赛,他以平均每场比赛得分达到36分而成为CBA得分王。同时,极佳的身体和技战术意识让他在拼抢篮板球、盖帽、组织等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东莞新世纪队之所以有“黑马”之称,并曾经在这场击败过江苏南钢队,跟安东尼的杰出表现也有很大关系。

  湖北人张勇军曾经率领

广东宏远队威震中国篮坛,如今他以湖北
男篮
为班底在
东莞
东山再起,他雄心勃勃地意图在东莞证明自己。不过,自从击败了江苏队后,该队就没有胜过一场比赛。目前,他们以一胜七负居于南区末尾,张勇军已经是六连败。

  在中国篮协的官方统计中,该队平均得分111分,火力够猛,但平均失分达到122,防守看来也是“豆腐渣工程”。

  记者 白鹏飞(时报东莞大朗12月10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