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莞新世纪队惨遭六连败 面对弱旅今晚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已经六连败的东莞新世纪队今晚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北区弱旅山东队,对急需一场胜利提升队伍士气的主队来说,这是止跌反弹的最好机会。俱乐部董事叶向荣昨天表示,队伍今晚定会全力争胜,但俱乐部不会额外施加压力,“六连败不会动摇我们的信心,今年还是以锻炼队伍为主,能赢当然最好,但俱乐部不愿因此让队员心理压力太大,所以只求打得好看就行。”

  在过去9轮比赛中,双方都是经过了8场鏖战,新世纪1胜7负,最近6轮更是连战连败。相比之下山东队只是比新世纪多赢了一场球,而且4个客场全败,坐拥主场之利的新世纪自然是有机可乘。

  在山东队阵中,7号孙杰得分共计131分,是头号得分手,不过和新世纪的安东尼·麦尔斯比起来,131分实在是小儿科,因为后者的288分是孙杰的一倍还多。今晚的比赛仍然是外援之间的斗法最吸引眼球。目前安东尼列个人得分榜首位,101个篮板也位列第五,而山东队的33号埃迪·佛布斯只有85个篮板,勉强排进前十。不过安东尼也有不及佛布斯的地方,比如盖帽,佛布斯累计送给了对手23次,是这项排名的No.1。如果安东尼能在与佛布斯的对抗中占得先机,也就意味着队伍的整体防守能有保证,对前面比赛得分均超百分的新世纪来说,把对手的得分控制在100分以内,赢球的可能性就将超过八成。

  相比新世纪,

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今晚将轻松得多,五连败的北区榜尾河南队送上门来,悬念只是宏远队能赢多少分的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