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南北老大的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51 金羊网-新快报

  海澄

  南北老大的第一次对决以宏远宝玛仕的胜利而告终。

  如果非要说南北老大之间的差距,那可能就是人员上的差距。在本场比赛中,李春江手头有更充裕的人员选择,他可以在第一节采用全华班并领先7分,第二节可以用双外援领
先5分,一个半场,宏远宝玛仕队就拿到了12分的领先优势。而他们的主力组织后卫李群还没有出场。在全场比赛中,宏远宝玛仕队有多达10个人获得上场机会,而他们每个人的上场时间都超过了一节。这么深厚的板凳基础是北京队所无法比拟的。

  正如闵鹿蕾说的“我们和冠军队相比,确实有差距,宏远从人员配备,经验等方面都不错,我们还需要提高。”

  尽管巴特尔在回来之后,他尽管体现了自己的价值,但是北京队给他的支援还不是很充分。在最后一节,大巴的体能出现了问题,他主动向教练组示意换人。而

  宏远宝玛仕则可以利用积臣和易建联轮流防巴特尔。

  尽管一场比赛的胜利还不能说明问题,输14分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但是南北老大之间的人员差距恐怕是两支在CBA称雄的球队最大的区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