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比两队同感慨 李秋平:山东小伙儿还需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39 济南时报

  自从姚明走后,上海东方大鲨鱼男篮在坎坷中挣扎了几乎三个赛季,在第四个赛季的时候开始有所起色,比如本场比赛,他们年轻的小将王勇以28分和4个篮板球成为本场比赛得分王。跟巩晓彬有着类似经历的李秋平终于在被压抑了近四年后开始反弹,谈到巩晓彬和年轻的山东金斯顿男篮,李秋平说,山东小伙儿还需要两年时间。

  李秋平虽然表示两队都年轻,但“上海队跟金斯顿队情况不一样”:“我们有章文
琪、刘炜和章文琪等,所以我们这几年是以老带新,山东情况不同,他们是大换血,他们除了成志明这个所谓的老队员外,想用老队员都没有,所以,他们只能用年轻人来进行比赛。从个人条件上看,我觉得金斯顿男篮的年轻人都不错,经过两年的锻炼后,他们的进步很快,打法硬朗,有自己的特点。但也是因为年轻,所以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欠缺,一些关键球可能拿不下来。”

  在CBA素有“小诸葛”美誉的李秋平给金斯顿队“会诊”的结果是:“年轻队员还是缺少经验,他们还需要两年的时间才能成长起来。”

  巩晓彬在对比两队的差异时也表示:“金斯顿

男篮最后有机会,但是没有抓住。金斯顿队员大部分比较年轻,在经验和个人能力上都跟需要进一步提高。上海队的王勇打得确实不错,但他也打了五六个赛季的CBA了,我们的球员也需要更多比赛的磨练。”记者 白鹏飞(时报上海12月9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