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最后时刻险翻盘 李秋平:差点中了巩晓彬的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38 济南时报

  时报上海12月9日电(记者 白鹏飞)领先了40多分钟到最后差点被金斯顿男篮翻盘,惊魂未定的上海东方男篮主帅李秋平在赛后表示,上海差点中了巩晓彬的招!

  李秋平透露,在赛前研究金斯顿男篮比赛录像的时候,我们知道对方33号外援(佛布斯)上场时间最多,2号(琼斯)几乎没怎么打。我们也专门针对金斯顿男篮的这一特点和硬朗的打法做了安排。但是,比赛一开始,巩晓彬派出了小个儿外援,这让我们没想到,他用2
号外援的目的就是想解决他们的进攻问题,提高场上速度。这同时也给我们篮下进攻提供了机会,如果他们实施包夹,我们就果断分球到外线,用我们的外线投篮和三分打乱他们。之后,金斯顿男篮派上了大个儿外援(佛布斯),我们就强调把他引出来,打挡拆。那个大个儿封盖好,防守强于进攻。

  李秋平表示,上海队只打了40分钟好球,但是,在最后时刻,上海队领先了之后让金斯顿

男篮拼命投三分时出现了失误,防守出了问题——在最后时刻上海队队员挡人后出不来,这就让急于投三分的金斯顿男篮得到机会,可以说,上海队防外线的宗旨失败了。李秋平认为上海队失误太多,这主要也是因为太紧张,比如王勇和王司章他们太保守,拿球之后就找刘炜,而后者被缠得死死的,这就是本队攻击力受到影响,同时让对手防守压力减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