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球迷倒戈南钢如回主场 高喊:江苏队好样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2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河南队昨天上下半场盘若两队的失常表现不仅给了江苏同曦队取得客场两连胜的机会,也给了久尝连败滋味的河南球迷一场策动倒戈的机会。

  上半场,河南队和江苏同曦打得难解难分,双方都各有不少领先的机会,河南球迷都热情地给河南队加油,现场的DJ更是在场边喊得不亦乐乎,没每到江苏同曦队进攻的时候,DJ就发动现场的球迷大喊:“防守,防守,加强防守!”到了河南队进攻的时候,他就开
始领喊:“进攻,进攻,全力进攻!”一个穿着红色长袍,长袍上印着“河南老球迷”字样的球迷更是手拿扬声器在看台两边跑来跑去。

  下半场,河南队的局势急转直下,多次的失误让球迷不在喊加油而是一个劲骂“臭球”,等到江苏同曦领先20分以上的时候,球迷们彻底失望了,第三节快结束的时候,不知道那个球迷在看台上喊了一声:“江苏队好样的!”于是,现场的很多球迷都开始为江苏同曦加油助威,同曦每投进一个球,都能得到现场球迷热情的掌声,反而是主队河南队,收到了不少的嘘声。

  比赛结束后,许多球迷都围在运动员通道要求江苏同曦队的队员给他们签名合影,回宾馆的路上,队员们都有些激动得说:“怎么感觉到了主场一样!真是没有想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