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锋关键时刻显英雄本色 广东宏远止住北京连胜步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区榜首的北京首钢金隅队与南区第一的广东宏远队,经过全场激烈的争逐,广东宏远队以95:81止住了北京队胜利的步伐,继续保持主场不败。

  是役,广东队由杜锋、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曲绍斌组成的全华班为首发,北京队则以巴顿、巴特尔、焦键、陈磊、张云松先发。开球后,巴特尔强打篮下为北京队先得2分,杜锋篮下2分还以颜色,巴顿投中2分,张云松上篮2分,朱芳雨2罚2中,王仕鹏2罚1中
,北京队一度以10:5领先,广东队加快进攻节奏,迅速将比分追至11:14落后3分,李春江要了广东队第一个暂停。王仕鹏2罚2中,13:14,巴顿突袭篮下,13:16,王仕鹏还以2分,15:16,杜锋扣篮17:16首次将比分反超,张云松2+1,17:19,王仕鹏突破上篮19:19,宋希换下受伤的王仕鹏,杜锋转身中投21:19,宋希2罚2中,23:19,解立彬换下巴特尔,朱芳雨压哨三分,29:22广东队领先5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广东队派出双外援,广东队2次抢断成功,33:22,北京队换上巴特尔,广东队换上张喆、易建联,易建联2罚2中42:31,双方调兵遣将频繁换人,54:42广东队带着领先12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解立彬首先投中3分,易建联还以2分,双方你来我往,北京队抢断、快攻将比分追至71:67落后4分,结束第3节。

  第四节,北京队将比分缩小至1分,73:72广东队换上李群,王仕鹏突破上篮得分75:72,巴特尔回敬2分,陈磊6犯离场,杜锋2罚2中,79:74,杜锋强突篮下得分,81:74,王仕鹏上篮再得2分,双方分差拉至9分,此时比赛已渐渐失去悬念,广东队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以 95:81战胜了8连胜的北京队。(宏远 路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5,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