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虎赢球主帅说毛躁 吴庆龙:末节失误葬送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联赛第9轮,吉林通钢东北虎队坐镇主场与来访的云南红河奔牛队苦战四节,最终以两分之差险胜对手,保持了主场不败的战绩。

  赛后吉林通钢队主教练张晓春表示:“虽然比赛进行的很艰苦,但最后的结果还是另人满意的。我们在前三节的进攻上显得过于急躁,虽然对客队的重点人物有所部署,但球员完成的情况不是很理想。我们回去后一定认真总结,找到问题根节加以改正。”

  云南红河主教练吴庆龙说:“本场比赛十分激烈,我们还是完成了客场目标。虽然输了,但我们队在控制比赛节奏上较以前有所提高,只是在第四节后半段出现了很多不应有的失误导致了失利。虽然没能最终拿下比赛,但我们有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宋成家)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