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的江探亲成飞虎盘中餐 王非玩转大个击败新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21:59 新浪体育
阿的江探亲成飞虎盘中餐王非玩转大个击败新八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新疆队主场以101比76大比分战胜了老牌劲旅八一双鹿电池队。八一双鹿电池队内线无法与新疆队抗衡,外线又屡投不中,而新疆队凭借第三节的出色发挥战胜八一双鹿电池队。

  因为新疆队主教练王非是八一双鹿队的前主帅,而八一双鹿队主教练阿的江又是新疆人,所以该场比赛显得十分热闹。整场比赛中,新疆队的刘铁拿下全场最高分23分,徐国翀得到15分,薛玉洋得到11分,科尔曼得到17分,杰克逊则有15分入帐。八一队李楠得到全队最高分21分,莫科拿下10分,陈可得到14分,李可则有13分入帐。

  王非派上了自己的正版首发,吕晓明控球,内线则依靠科尔曼和薛玉洋联手。开局后,新疆队打得不错,以4比3领先,但在打成10比11后,新疆队的一次暂停反而给了八一双鹿队机会,凭借李楠的出色发挥,八一双鹿队以16比10领先。随后王非派上了单涛和

杰克逊,加强篮板并并逐渐将比分追近,徐国翀一记中投命中将比分追为16比17,但随后八一双鹿队里突外进,再次打出9比3的攻击波,随着吕晓明一记压哨三分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双鹿队以26比22领先。

  第二节开始,新疆队再次派上科尔曼和薛玉洋的内线组合,但效果不佳。李楠中投得手后,双方陷入混战,新疆队主要依靠薛玉洋控制篮板,八一双鹿队则在外线寻找机会,双方均出现失误,新疆队依靠金立鹏远投三分将比分追为27比30,之后,又是金立鹏2+1命中,将比分追为30平。虽然八一双鹿队叫了暂停,但队员依旧失误,刘铁三分远投命中,新疆队打出9比0的小高潮。之后,新疆队采取全场紧逼,新疆队刘铁技术犯规,八一双鹿队陈可连得3分,将比分追为33比36,但随后科尔曼打三分成功,39比33。虽然八一双鹿队通过外线三分追分,但新疆队控制了场上节奏并以45比40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新疆队就加强突破和外围远投,打出了9比2的攻击波,以54比42领先。随后,八一双鹿队胡克六次犯规下场,本来处于下风的内线告急。但李楠命中,莫科外线三分出手命中,将比分追为52比60。随后,新疆队换上单涛和杰克逊并继续扩大优势,该节比赛结束,新疆队以75比59领先。

  第四节,阿的江依然希望能够通过外线追分,但李楠三分不中,莫科三分不中让他不得不叫暂停,之后,八一双鹿队改变策略强打内线,李可两分命中后,刘铁凭借三分球还以颜色,新疆队依然以20分的优势领先八一双鹿队,八一双鹿队暂停后,新疆队继续三分命中,并以90比69领先,随后,新疆队换上科尔曼和薛玉洋,八一双鹿队则换下了李楠和张劲松,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小将杨庚霖强攻篮下得分,但八一队已经无翻盘希望,随着科尔曼大力灌篮,薛玉洋中投命中并将比分超过百分,他也由此成为新疆队的啤酒男孩,最后,新疆队以101比76大比分战胜八一双鹿队。

  下一场比赛,新疆队将南下对阵

福建队,八一双鹿队则在主场迎战辽宁队。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广汇队:徐国翀、吕晓明、龚大明、薜玉洋、科尔曼

  八一双鹿队:李楠、莫科、王中光、陈臣、胡克

  [技术统计][比赛视频][精彩图片][直播实录]

  (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