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拉奇57分本赛季最高 浙江反客为主痛宰陕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21:39 新浪体育
米拉奇57分本赛季最高浙江反客为主痛宰陕西队

浙江队员突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西安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2005-2006赛季CBA联赛第九轮战罢,陕西汉斯主场迎战南区实力旗鼓相当的浙江万马。曾在第七轮爆冷击败八一的浙江队,反客为主,凭借小个黑人外援米拉奇狂砍59的超水平发挥,又在古城西安找到了万马奔腾的感觉,以116:105客场击败陕西队。

  陕西队队员冷冬得到19分,李栋梁得到18分,梁伟拿到21分,外援布兰顿获得该队
最高的24分。而浙江队的外援米拉奇个人独得57分,萨马基得到11分,缪寿守14分,老将吴乃群得到19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陕西队就由梁伟快速反击先声夺人,在篮下拿到2分。之后,两队分别远投显威。浙江队吴乃群、王楠和陕西队张伟、梁伟先后投中三分。而布兰顿快速抢断,两队比分变成了17:12。浙江人利用对方防守漏洞和连续两次失误,由吴乃群和王世龙先后得手,打成了一个5: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17:22。王立彬叫了暂停后,陕西进攻仍然没有什么起色,相反,浙江外援萨马基发挥出了较高水平,在内线连连得手。随着主队张伟远投三分未中,第一节比赛结束。陕西以20:29落后对手9分。

  第二节两队都加强了防守,两分钟内无一分进账,直到陕西队代勇一个远投三分才打破僵局。由于陕西队后场篮板屡抢屡失,万马队比较轻松地组织起外线进攻。然而,浙江队的远投也屡投不中。第二节比赛打了四分半分钟后,两队得分少的可怜,比分为23:33。之后,陕西队打了一个4:0的小高温,造成对方三次犯规。浙江队换上外援米拉奇上场后形势大变,这位小个子黑人外援利用快速抢断和突破,连得7分,将分差又拉大到10分。当比分变成30:40时,陕西队又请求了暂停,及时将布兰顿和单卫国调遣上场。单卫国五罚五中,然而,米拉奇继续大发神威,仅在本节就得到13分,抢断三次。第二节比赛结束,两队比分38:52,陕西落后对手的分差达14分之多。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明显都加快了节奏。陕西队率先由布兰顿连投带罚拿到3分。之后李栋梁篮下两投两中,主队打了一个7: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45:52。缪寿守远投三分,分差又变成了12分。47:59。而米拉奇又有上佳表现,连投带抢频频建功,得到16分后,两队比分变成了58:76。本节比赛,冷东三记远投三分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陕西队以69:87进入最后一节。本节,两队打出了31:35这样一个高水平高分数的比赛。而米拉奇更是在本节拿下23分。

  带着落后18分的分差进入末节,主场作战的陕西队只能求最后一搏。冷东的三分和布兰顿的连投带罚,将比分变成了75:89。米拉奇继续保持了精准的命中率,将两队分差又扩大到了15分。而陕西队由张伟、李栋梁内外开花,也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86:97。李栋梁强打投中2分后,陕西将分差缩小到了9分。93:102。之后,冷东投中第五个三分后,比分再次缩小到了7分。关键时刻万马又是凭借米拉奇的出色发挥,及时扼制了陕西队的高潮。又将比分变成了98:116。虽然主队在比赛结束前投中一个三分,但仍然难以挽回败局。最终陕西以105:116输给浙江,继上一轮输给八一后两连败。

  此役过后,浙江队将回到出场迎战吉林队,而陕西队则要赶往蒙自对阵云南队。

  附:双方首发阵容

  陕西队:冷东 、张伟 、李栋梁、梁伟、布兰顿。

  浙江队:吴乃群、萨马基、刘维伟、王世龙、王楠。

  [技术统计][比赛视频][精彩组图]

  (阿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