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巴:砍49分表现算一般 在CBA我从未输给过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1:3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阎志强) “一般一般吧!”刚刚在38分钟里得到49分的巴特尔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我的身体和竞技状态还不是最好。”

  高效率的大巴踏破对手阵营,力助北京金隅昨晚以114比102击败东莞新世纪,取得了连续四场南征的开门红。

  比赛结束前1分12秒,大巴摆脱对手盯防,持球杀到空旷的篮下,他跳起来,送出一个双手扣篮。

  扣篮!这几乎是回归后的大巴第一次在比赛赛场上做。在此前的37分钟里,大巴得到的五次犯规中有三次被吹的是进攻犯规,终于,他可以用一个扣篮狠狠出一口气。

  终场哨响之前,高位上的大巴又送出一次助攻,让队友外援

中锋威廉姆斯也来了一次扣篮,消消闷气。

  面对

东莞新世纪队的缠斗,大巴带领队友们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此前东莞新世纪队以平均每场得112.3分排名联赛第一位,但在此役,北京队把对手的得分定格在了102分。巴特尔看看比分牌说,全队的防守做得不错,这才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而在自己的进攻方面,北京金隅前六场的平均得分是105.8分,昨晚的比赛中同样是达标且超额。

  赛后,巴特尔说,这些年在CBA中自己从来没有输给过外援。而接下来,遇到的对手会越来越强,他期望他和队友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49分是巴特尔本赛季截至目前的个人最高分,命中4个三分也是个人新纪录,同时14个篮板则是他个人本赛季的第二高成绩。

  在单场个人得分榜方面,前七轮比赛中,只有东莞新世纪队的外援

状元秀安东尼·麦尔斯在第四轮时拿过50分。

  一方面是巴特尔状态神勇,另一方面也是东莞新世纪队的防守战术促成了巴特尔的新高。

  也许是吸取此前吉林与辽宁防守大巴的教训,忌惮巴特尔的助攻和北京队厉害的外线,东莞新世纪队此役从头到尾都由一名中锋盯防大巴,而没有其他人员协防,这便给了大巴足够的空间,使其在篮下能够自由发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