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巴势不可挡北京保持全胜 张勇军:输球在情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1:16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新世纪102:114负北京

  本报讯 49分,14个篮板,巴特尔的超大两双帮助北京获得了征战南区的首场胜利,联赛七连胜。此轮过后北京仍然是CBA中唯一一支不败的球队,而新世纪不得不面对六连败。与大巴的出色发挥相比,安东尼·麦尔斯的发挥并没有多少亮点,虽然全场拿下36分,11个篮板,但50次的出手机会机会占到了全队的一半。

  比赛开始,安东尼和巴特尔跳球,结果大巴被判违例。面对这个判罚“童心未泯”的他手咬手指看了裁判近10秒种。面对强敌,烈豹的年轻小将们并不怯场,在安东尼的带领下,打得有声有色,比分一直未能拉开,第一节新世纪仅以24:27落后。

  第二节,焦健首先以罚球拿下1分,主队王勇随即还以一记三分。为了加快进攻速度,闵鹿蕾用外援威廉姆斯换下了动作缓慢的巴特尔,但北京外援面对神勇的新世纪

状元秀显得毫无办法。无奈大巴再次披挂上阵。此节中段比分变成37:38,这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小分差。但经验老到的巴特尔重新上场后拉到外围,命中三分。双方开始陷入拉锯战,分差在5分以内变动。闵鹿蕾又换上威廉姆斯,用双塔加强篮板的控制。随着威廉姆斯的一次上篮得手,上半场结束,48:58,新世纪落后了10分。

  易边再战,双方的防守都有些松懈,进攻效率相当高,分差一直维持10分左右。主队的进攻主要还是集中在安东尼身上,巴特尔坚决强打内线。第三节结束前,麦尔斯上篮得分,75:83,新世纪本节追回两分。末节,巴特尔开场连得6分,加上陈磊的补篮,分差扩大到12分。之后,安东尼连得4分,94:100,这令主队似乎看到了逆转的曙光,全场球迷兴奋地齐呼防守。距离结束还有两分钟时,巴特尔助攻陈磊投中三分球,彻底毁灭了烈豹反攻的希望。(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刘爱琳)

  张勇军:

  “对于今天的比赛,我比较满意。应该说队员发挥了应有的水平,他们在场上拼抢十分积极,非常努力。北京的实力的确在我们之上,输球在情理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