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丹表弟展手臂诡异纹身:没有给我太多表现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1:15 新京报

  虽然东莞新世纪队成绩并不理想,但由于有优先选秀权,所以外援的水平相当高,麦尔斯在昨天的比赛中也是一人独得36分,成为新世纪的第一得分手,而另外一名从美国选来的外援则一直在场下观看着队友的表现,作为“飞人”乔丹的表弟,查尔斯·麦臣一直没有得到太多的上场表现机会,“我渴望打球,现在还没有给我太多的表现机会。”

  带着黄色发带,手臂上“犯”、“高”两个汉字看上去特别显眼,曾经在爱尔兰、
阿根廷、西班牙、厄瓜多尔、日本等国联赛效力过的麦臣今年已经30岁,他告诉记者手臂上的两个汉字是他来中国前特意文上去的。鲜有上场机会,场均只得到5分0.9个篮板球的麦臣在赛前训练时表现的一直很积极,而且有着和他表哥一样的弹跳能力,赛前的飞身扣篮也是引得大朗观众一阵掌声,张勇军也表示他的攻击能力不错,但防守方面不好,“麦尔斯的能力的作用很明显,是队内的核心人物,所以麦臣的上场时间就会少一些。”虽然在球队中打不上球,但麦臣并没有显出很郁闷的样子,一直穿着黑色运动大衣的他在比赛结束后还依然与队友相互击下掌,随后还爬在广告护板上与队友开着玩笑,并不时告诉年轻队员在比赛中所犯的错误。

  可能与血缘关系有关,麦臣长的的确有些酷似乔丹,尤其是那双眼睛,他告诉记者自己就是自己,“相信将来一定会有机会证明我的实力。”

  (田欣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