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尔交上最佳成绩单 闵鹿蕾:不赞成他总在外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1:11 新京报

  49分14个篮板4次助攻,巴特尔拿到了回国后最好的一份成绩单,但大巴表示,自己依然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比赛的密度很大,身体和竞技状态还不是最好,还在恢复。”大巴认为这场比赛很好的防住了外援麦尔斯,“虽然让他得到了36分,但在前三节比赛中对他的防守是非常成功的。虽然他的能力很强,但我已经打了这么多年球,对任何外援都不会促他们。”

  不仅大巴这场比赛中得分最高,而且三分球5投4中,但主教练闵鹿蕾表示希望他应该回到内线,“我不限制他在外线出手投篮,但我也绝对不赞成大巴老是站在外线,他应该更多的打到内线去,这才是他的优势。如果有适当的机会,根据不同的防守对象,出机会了再拉出来。” 闵鹿蕾坦言,“大巴回来后给球队增强了实力,但目前队内形成一种模式,队员拿到球后不自觉的就将球传给大巴,但我一直强调他们要内线结合,以我为主。谁出机会了就应该大胆的投篮,该传给大巴时再传。如果内线没有机会再传出来,这样才是我们北京队今后所追求的打法。”

  坐在大巴车里的巴特尔一个人就占据了两的人的位置,手里看着那张自己本赛季的最高得分统计单,他的脸上没有丝毫笑容,回到宾馆后冲了个澡吃完饭后,大巴就没有再出自己的房间,他告诉记者,“比赛的密度太大了,体力上肯定会有些影响。”而主教练闵鹿蕾心中也自然明白这一点,他告诉记者,自己也在想如何在比赛中调配好队员的上场时间,“这个赛季可以说我手中的调配人选更多了,我与队员也在不断沟通,大巴自己也表示非常累,而我也在不断调整队员的上场时间,把上场时间控制在一个范围内,这场比赛除了张云松的上场时间长了一些外,其他的队员都在控制范围了。我们不能因为一个几连胜的目标而不总结,也不能把他当作自己的一个包袱。”(田欣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