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再度成为场上主宰 山东男篮仍在为成长买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太可惜了!尽管开局大比分领先,尽管终场前2分钟还以3分的优势领先,但由于经验不足,年轻的山东金斯顿男篮今晚在临沂还是以88:93不敌强敌江苏南钢队,江苏队的唐正东一人拿下惊人的37分。

  开场后山东队曾打出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18:3,外援佛布斯在内线很好地遏制住了唐正东。之后江苏队调整策略,加快了进攻节奏,随后打了山东队一个19:6,第一节结
束时将比分追成了22:24。

  第二节山东队依然打得不错,利用唐正东3次犯规下场休息的机会连续突破,一度以35:27领先。可惜之后山东队犯了失误多的老毛病,江苏队抓住机会一通猛攻,上半时结束时依然以48:46领先2分。

  第三节江苏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本节23:16超过山东队7分,带着9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山东队没有放弃,在最后一节苦苦追赶。终场前3分钟,山东队终于追成了82平,随后江苏队连得3分,此时山东队的孙杰挺身而出,连进2个三分,主队反以88:85领先。江苏队赶紧叫暂停,重新比赛后唐正东主宰了最后的几分钟,他连投带罚一人就拿下6分,江苏队打了一个8:0。山东队再无作为,终以5分之差落败。(济南时报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