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老总称走土洋结合道路 新洋帅特瑞:发现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CBA第八轮,回到主场的河南队以100比119不敌上海,遭遇四连败。尽管河南队已经宣布换帅,但新主帅人选迟迟没能确定,土帅夏鸿发由于没有参加培训,暂不具备上岗资格,今天美国人特瑞出现在河南主场,但他也没能为河南队带来一场胜利。

  “我们需要时间,我们要多在一起多练习,我们要回去仔细研究比赛录像,”河南
队新外教特瑞表示:“虽然输了球,但是我们要发现自己的优点并把他发扬。我会尽快做到让河南队有一个新的改观。”

  至于前主教练

澳大利亚人理查德,俱乐部张北海表示,理查德总体来说是不错的,全队在他的带领下防守有了很大提高,而且他也容易与队员沟通,但他不敢起用新人,“这是我们最大的分歧”。张北海说,他们下一步要走“土洋结合”的路子,请外教带训练,让夏鸿发临场指挥。俱乐部董事长于龙认为,球队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是由多方因素造成的,不是换教练就能解决的,而要解决这些问题,需要一个长时间的过程。

  上海队李秋平赛后表示:“和河南队相比,上海队的攻防相对出色,河南队相对硬朗,但我们的防守做的不错,而且三分球投得很好。”

  (任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