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四连胜小木砍关键5分 浙江难破四年乌城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22:23 新浪体育
飞虎四连胜小木砍关键5分浙江难破四年乌城魔咒

新疆战胜浙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CBA第八轮新疆广汇104比93主场战胜浙江万马。科尔曼21分9篮板,徐国翀22分,单涛16分。浙江队吴乃群得到18分。

  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木拉提连下5分,外加一次关键的抢断,飞虎在主场艰难地以11分的优势战胜对手。

  红馆电子积分牌上104比93的比分根本反应不出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面对南区的第一支球队——浙江队,飞虎被逼到了第四节最后关头。

  94黄金一代的大前锋吴乃群在第四节比赛结束前9分11秒投中本场比赛的第三个三分球,浙江队再次将比分追平75平。随后的比赛成了徐国(羽中)的表演,在3分钟时间内,他连投带罚拿下7分,为飞虎确立了7分的领先优势。

  “我们的防守还需要加强,由于我们队里新人比较多,因此,我们还需要在今后继续磨合”,赛后拿下22分、4个篮板的徐国翀说。

  终场结束前1分05秒,木拉提投中一次关键的中投。97比89,飞虎将分差拉大到了8分,在随后这将对的进攻中,木拉提一次关键的抢断。随后木拉提又在一次快攻中将球狠狠地砸进篮筐,飞虎将比分扩大到了101比89,郑武脸上露出了绝望的表情。全场比赛,木拉提贡献了10分、8个篮板球。

  通过七轮比赛的适应,金立鹏也逐渐找回了自己的状态。继上一场打陕西拿下15之后,本场比赛金立鹏再次贡献14分,在关键的第四节,金立鹏贡献了8分。“我进入状态比较慢,今天前两节发挥得很不好,不过,后面渐渐好起来了。下一场我们打八一,从我以往与八一队比赛的经验 上来看,我还是比较有信心的,”金立鹏说。

  终场前15秒,外援

杰克逊接金立鹏的助攻,从篮筐的左边起跳,滑行到右边,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反身扣篮。红馆的观众们全部站了起来,浙江队延续了四年客场不胜新疆的厄运。

  打完浙江,飞虎将在后天遭遇南区的劲旅八一队,飞虎也将遭遇开赛来最大的考验。

  双方首发阵容为:新疆队:吕晓明、刘铁、龚大明、薜玉洋、科尔曼

  浙江队:吴乃群、罗智、刘维伟、萨马基、王世龙

  [技术统计][赛场组图][比赛视频]

  (新疆都市报 伏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