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江演绎吉林梦幻开局 蒂龙虽猛福建北伐首战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本赛季CBA开始了第一轮南北战争,而在北国春城上演的一场南北较量中,"北伐军"福建SBS被吉林通钢打得一败涂地,以108:92饮恨长春。

  在与北区其他6支球队的交战中,吉林通钢取得4胜2负的战绩,除惜败于北京金隅和意外失手于山东金斯顿外,其余四场激战胜得可圈可点。不过,与南区诸候的较量才是真正的考验。

  此役,前几个赛季一直躲在"虎王"孙军光环背后的杜江给了吉林通钢一个梦幻般的开局。首节,杜江投中三个三分球,贡献13分,力助已队以31:19领先12分。不过,福建队并不是善类,本赛季第二轮,他们在主场将八一双鹿挑落马下。此外,福建队中还有本赛季CBA美国选秀营的榜眼---曾在NBA休斯敦火箭队效力的蒂龙助阵,实力并不像自己定的基调:保十争八。

  纵观整场比赛,虽然吉林通钢一直在比分压制对手,但比赛的进程可以说也有起伏,而真正让吉林通钢主帅张晓春彻底松口气的是最后一节后半段,由罗德、王博、王晗、吕岩、马岩崧组成的阵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回天无力的

福建队只是顽强地挨到终场哨音响起。

  此役,吉林通钢有四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杜江砍下28分,王博砍下24分,罗德和王晗分别贡献19分和11分。蒂龙收获29分。本月9日,吉林通钢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云南红河。(长春晚报 李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