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败走魔鬼主场又遇魔鬼旅程 盼盼男篮回家连遭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19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营口12月5日电(记者 杨树)昨天,客场惜败给吉林队的盼盼男篮,在从长春返回主场营口鲅鱼圈的归程中,因为辽吉两省的大规模降雪,最终在这段原本只需要6小时左右的路上足足走了10个小时!

  盼盼队是5日一早不到6时时从长春市内下榻的酒店赶往长春新机场的,但到了才知道:由于大雪,该机场早在4日晚就已关闭,盼盼队将要搭乘的班机根本没能进入空港,原定
8时15分起飞的该航班已被推迟到11时30分。无奈之下盼盼将士在机场用罢早餐后只能就地休息等待。好在随后经过再次调整,盼盼队得以在将近10时时,终于从长春起飞前往大连,准备在那里乘坐俱乐部派来的大客车返回鲅鱼圈。谁知此时再生变故:就在飞机已经来到大连上空时,机长却又通过广播告诉乘客:由于大连前一晚也突降大雪,机场至今尚未清理干净,飞机无法降落,只能转抵沈阳,等候通知!就这样,盼盼将士又无奈地被载至沈阳,但却只能“过家门而不入”的在飞机上等待了约一小时后,才从沈阳再次飞往大连。

  到当天下午2时许盼盼队抵达大连时,俱乐部派到大连机场的大客车已经足足等了5个多小时。而在随后从机场开往

高速公路的途中,或许是等候时间太久,盼盼队司机却一时走神居然拐错了路,好在经大家提醒并未绕出太远,得以及时调了回来。最终在下午4时多,盼盼一行总算平安回到了位于营口鲅鱼圈经济开发区的大本营——新红运酒店。眼看着已经人困马乏的众位弟子,原本打算在当晚安排放松训练的老帅蒋兴权当即决定:入住后马上吃饭,然后于5时召开全队会议,会后便可以休息,训练则被取消。

  败走“魔鬼主场”后又遇如此“魔鬼旅程”,盼盼队如今在身心上都将面临严峻考验。

  不过所幸的是,盼盼队下轮的对手云南红河队是从他们的主场蒙自出发前来鲅鱼圈的,由于同样遇到恶劣天气的问题,云南队昨晚11时多才抵达新红运酒店。所以至少在体能方面,盼盼队没有因意外损耗而吃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