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客场使劲捏软柿子 击败河南赢得北区榜尾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1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琳)在昨晚结束的CBA联赛第七轮中,客场两连败后重回临沂主场的山东金斯顿男篮以100∶82击败洋帅领军的河南队。值得一提的是,男篮将士在首节落后的情况下在第二节抢下了40分的高分,这也为他们最终获胜定下了基调。由于赛前两队均为一胜四负、在北区垫底,所以能赢得这场榜尾战,对男篮将士来说是莫大的鼓舞。

  是役,主帅巩晓彬仍以王刚、孙杰、成志明、陈晓东和外援佛布斯首发。首节他们
打得并不好,河南队开局便打出8∶4的比分,重回主场的山东男篮虽极力反击,但似乎迟迟进入不了状态,以16∶25落后结束本节。

  次节,王刚中投得手、侯冰两罚皆中,以4∶0掀开了本队单节独得40分的高潮。在5分钟的时间里,他们与对手战成31平。随后,内线陈晓东频频得手,外线孙杰的三分球也开始发威,赵宝刚则穿插其中,助本队长分,他们最终以56∶41告别上半场,此时孙杰和陈晓东分别得到17分和14分。

  进入第三节,两队开场打出6∶6,山东队表现有所反复,不过关键时刻他们咬住了比分,王刚的一个远投命中助本队以74∶59领先进入末节。

  第四节过半后,山东队打出了88∶70的比分,这也是全场他们领先最多的一次,最终以100∶82结束战斗。

  昨天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结果如下:浙江92∶85八一,

东莞114∶136广东,江苏116∶110上海,云南112∶98
福建
,吉林111∶106辽宁,陕西103∶96新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