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敲山震虎俩外援彻底收敛 琼斯的妻子不用回家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8:44 济南时报

  与陕西队的比赛结束之后,金斯顿老总一个“琼斯,让你老婆回家!”的命令彻底震惊了两个外援,今天这场比赛中,琼斯开始好好打了,而佛布斯也“老实”了,主教练巩晓彬透露:我很严肃地跟他们交流了一下,两个外援都承认错误了!

  让在联赛开始前就来到中国的琼斯的妻子“立刻离开”的命令已经撤消。巩晓彬表示,“两个外援都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在回到临沂后,他们分别找我谈心,承认了各自
的错误。琼斯对自己之前的表现进行了反思,他发誓一定要尽快找回状态,在场上更要严格地遵守球队战术安排,不再随随便便。”“那琼斯的妻子怎么办呢?”记者问。巩晓彬说:“琼斯跟我和俱乐部有关人士都进行了交流,我们暂时不让他的妻子回去了。你知道,球队比赛时是不允许带家属的,琼斯保证他一定不会因此受影响,如果自己状态再不好,他保证一定要让他的妻子离开。”

  对琼斯的处罚起到了敲山震虎的作用,佛布斯也主动找到巩晓彬承认错误,尤其是在之前比赛中他也时常有松懈的时候。巩晓彬也指出了他的缺点:“有时在场上很随意,有时也很骄傲同时又娇气,碰不得抗不得,甚至还怕冷。这些我都跟他说了,结果是这两天的训练中,两人都很积极,在热身之后,他们也赶紧脱下长裤跟队友一样投入训练中……”

  对此,巩晓彬深有感触地说:“对外援也一定要加强管理,否则,他们在训练和比赛中吊儿郎当,危害的将是全队的利益。”

  记者 白鹏飞 (时报临沂12月4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