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主场发力擒住猛龙 河南CBA客场不胜纪录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8:28 济南时报

  时报临沂12月4日电(记者 白鹏飞)12分钟内的一个40:16的高潮成就了山东金斯顿男篮,今晚在主场与河南仁和猛龙队的比赛中,金斯顿男篮以100:82击败对手,获得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胜利,同时使河南队进入CBA以来的客场不胜纪录继续延续。

  实际上本场比赛一开始金斯顿男篮反而不如对手,一开场他们得到球权并以佛布斯的扣篮得分,河南队马上由崔磊还以颜色,由此,做客的河南队反客为主,当该节比赛还有
6分20秒时,金斯顿队已经以8:16落后8分。巩晓彬急叫暂停,同时换上年轻后卫段成龙,意图加强进攻,但山东队还是陷入不得分的困境。该节比赛结束,金斯顿队以16:25落后。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金斯顿队开始找到得分感觉,王刚中投命中,侯冰罚中两球,20:25。此时,小将陈晓东开始发威,里突外投搅乱了河南队防线,当该节比赛还有7分钟时,赵永刚篮下得分,31:31,山东队追平比分。6分32秒,陈晓东罚中一球,山东队取得开场后第一次领先:32:31。关键时刻陈晓东和孙杰内外线一起开花,该节比赛结束,山东队以56:41领先了15分,金斯顿队在第二节打了对手一个40:16。上半时,山东

男篮孙杰和陈晓东分别得到17分和14分,其中孙杰命中三个三分。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金斯顿队继续良好的得分势头,河南队也适时发动反击。第三节比分暂时定格在74:59。当全场比赛只有6分钟时,随着佛布斯一个扣篮成功,金斯顿队以88:70领先18分。河南队虽拼命反击,把比分追到78:88只有10分之差,但金斯顿队稳住节奏后重新控制住场上形势。最终,比分定格在100:8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