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叹德比:兄弟残杀宏远该赢 忘张勇军记住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2:37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宏远球迷:

  “这场比赛有点太残酷了,自己兄弟'互相残杀'。宏远赢球早就是我预料当中,不过新世纪今天的表现也不错,这场比赛的确很精彩。”

  “卧榻之旁岂容他人酣眠,宏远历经10年,才建立起今日的篮球王朝,又怎能容忍
一个经济实力强大的对手,来争夺他的荣誉,作为竞争对手,给对方一个下马威,让对手知道,荣誉的另一面是“惨败”的耻辱。“

  “李春江执教水平大有提高,宏远已经是一支“无欲则刚”、“无特点就是特点”,技战术水平高、整体实力强的球队,再夺总冠军只是时间的问题。”

  “我认为这不仅仅是两个老板之间的较量,是李春江要给张勇军一点颜色看看。”

  “争强好胜,可以理解,但作为同城兄弟,比打普通对手还用力,有点过分。”

  新世纪球迷:

  “坚决支持新世纪队,因为新世纪才是真正以“

东莞”命名的球队,才能在全国所有媒体中展示“东莞”的知名度,宏远是衣食住行在东莞,却没有体现东莞,过去没有东莞队,又喜爱篮球,所以支持宏远队。希望张勇军尽快培养出象杜锋、朱芳雨那样的球星。”

  “希望张勇军记住今日惨败的耻辱,尽快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我们相信并支持他。”

  “我是大朗人,新世纪是我们东莞自己的球队,宏远也是!谁赢谁输我都高兴,我也希望新世纪越打越顺,永远支持!”

  “宏远有点'狠'了!赢我们22分,不过新世纪也没有让我们失望,比赛输赢已经没所谓了,重要的是我们可以看到同城兄弟的较量!”

  双方球迷:

  “我是宏远的忠实'粉丝',但我也支持新世纪!赢比赛是肯定的,'爆冷'我们一样高兴!”

  “新世纪遇强不弱,遇弱不强,但无论和哪支球队较量,比赛都非常精彩好看。宏远队则是内外线都很强大,赢球在情理之中,期待之中,但比赛过程中规中矩,缺乏观赏性。”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CBA报道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