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主场赛事无直播 上海台出钱雇江苏台出车摄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2: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吴旭渤)南钢同曦队的主场比赛上电视了,这对于江苏球迷来说也算是本赛季的一桩大新闻。不过可惜的是,江苏电视台开出的转播车是上海电视台付的钱,昨晚南钢队主场与上海队的比赛也是在上海直播,和江苏观众无关。

  由于没有解决转播费的问题,联赛已经打了7轮,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依然没有实现对南钢同曦队主场赛事的转播。据说,最近南京电视台、18频道都多次向南钢俱乐部发出强烈
的信号,希望转播南钢同曦队的比赛。但是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表示,“毕竟南钢队是江苏省的球队,我们还是希望能让全省的球迷都看到南钢队的比赛。但如果最终江苏台的困难无法解决,我们就只能先满足南京的观众了。”昨天,上海方面准备直播南钢同曦与上海大鲨鱼的比赛,为了能够获得信号传送,他们自己出钱“雇佣”了江苏台的转播车为上海台服务,而近在咫尺的江苏观众却无法观看到南钢队的比赛。

  不过也有好消息。据了解,江苏广电方面已经基本解决了赞助经费问题,能否转播南钢同曦队主场赛事的最终结果将在本月7日宣布。这也意味着,南钢同曦队下一个主场赛事12月14日迎战北京

首钢队的比赛很可能在江苏体育频道实现现场直播(这场比赛原本也将由央视五套直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