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同曦主场胜上海东方 将兵发临沂挑战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2:2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王文文 实习生 焦秋利

  本报讯 昨天,南钢同曦队在主场以116:110战胜上海东方队,赢得了主场胜利,同时也报了十运会上被对方爆冷之仇。

  跟前几场的首发一样,南钢同曦队派上了唐主东、张成、胡雪峰、易立和卡洛斯,
上海队则遣上海瑞、刘炜、莱杰、王勇和鹏飞。开场双方有些混乱,开场两分钟后,双方才进入状态。第一节比赛结束,南钢同曦以34:28领先对方6分。

  第二节,南钢同曦队遣上了杰森·克鲁兹和唐正东组成的双塔,欲加强内线防守和篮板,但比赛一开始就被对方连得6分,将比分追到34:34平。胡卫东当即换下了杰森,再次派上卡洛斯。南钢同曦队再次掌握主动,并以63:55的8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小将杨力表现出色,但是唐正东却不在状态,本节末段,南钢同曦队传球多次失误,上海队打出小高潮,第三节结束,南钢同曦反而落后对手2分。

  末节一开场,张成中投命中,将比分追平。此后双方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比赛还有6分多钟时,上海队外援莱杰已经得到32分,但是身背5次犯规的他明显减弱了自己在内线防守的力度。南钢同曦队在张成的带领下乘机拉开比分。最终,南钢同曦以116:110赢得了这场胜利。

  今天南钢同曦将出发赶往山东临沂,进行下面的两个客场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