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莞没德比球迷一边倒 朱芳雨粉丝买票只为要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黑压压的人群铺满了全场,外面还是一群从黄牛党手中抠票的球迷,同城德比在此时才有了火爆的感觉。而比赛中,球迷们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广东宏远队把大朗体育馆开发成了自己的另一个主场,朱芳雨的话应验了:“热身赛的时候球迷就给双方鼓掌,到时候也会给我们鼓掌的。”

  阿联罚篮 客场鸦雀无声

  一开场,广东队就打出了11比3的小高潮,易建联开场一记中投命中,球迷给予了热情的掌声,随后,朱芳雨突破造犯规,观众同样是热情的鼓掌。等到东莞新世纪球员王晶外围三分命中的时候,观众又是一阵叫好。这让人根本分不清楚到底是谁的主场。而第一节比赛完全是广东宏远队的表演场,在阿联罚篮的时候,应该制造噪音干扰罚球的球迷却静悄悄地注视着阿联,直到罚中时才爆发雷鸣般的掌声,杜锋更是赚足了人气,比赛中,他里突外投接连命中,新世纪球员站在场上似乎很难阻挡他的犯规,而他的每一次命中都要博得球迷的欢呼喝彩。客队俨然变成了主队,球迷反戈,让宏远队的队员更加如鱼得水,在第一节比赛结束,他们就已经领先对手12分。

  DJ叫破嗓子 球迷依旧友好

  看到球迷反戈,DJ坐不住凳子了,在宏远队进攻时,大声地喊着球迷,要有点主队的样子,给支持自己的队伍。可是,在他对着麦克风大声地喊着“防守”时,后面的球迷的应和声更象是给宏远队喊“加油”。而且,在阿联接到23号外援的妙传空中接力大力扣篮后,整个体育馆都沸腾起来,连场地里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叫好。球迷的友好让DJ伤透了脑筋,对着喇叭直接乞求球迷“大家与我一起给新世纪队喊加油好不好?”当然,球迷这一次很配合,在第四节新世纪队连续命中三分的时候,他们也毫不吝啬地将掌声送给了主队。

  球迷最爱朱芳雨 为要签名进球馆

  在比赛间歇,球迷与记者聊天时告诉记者,他们平时喜欢看NBA的比赛,国内的篮球联赛中,最喜欢的是宏远队“几天前,有个云南的球队来打球,人就没有这么多的。”那么他们最喜欢哪个球员呢,他们将票投给了朱芳雨、李群和易建联,甚至一个球迷为了要朱芳雨的签名,在工作间隙跑出来,买到球票到场地里看球,当记者答应他可以拿票给朱芳雨,让朱芳雨签名时,他高兴得跳了起来,“我一直都喜欢朱芳雨,他的三分太棒了。”虽然因为比赛,记者没有去打扰朱芳雨,但可以看出,大朗的球迷更多的是喜欢宏远队,无怪他们会在比赛中反戈,为双方队员加油。(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