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屡失战机客场不敌陕西 追逐胜利如同追女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0:32 新疆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胜利对于12月4日晚的新疆广汇乌啤队来说,就像是一个梦寐以求的情人,费尽心机、历尽千辛万苦地去追求她,每次到了即将追求到手的时候,就会犯下莫名其妙的错误,直到梦醒,这个情人彻底远去。

  4日晚对阵陕西队,广汇乌啤队打了一个无比糟糕的上半场,还有一个充满希望但痛苦无比的下半场,最终飞虎以96:103输给了陕西队。

  王非的球队从一开始就不适应陕西队的快节奏,失误频频,屡屡被对手抢断,王立彬命令陕西队的李栋梁、布兰顿利用速度冲击广汇乌啤队的内线,用速度切断广汇乌啤队的外线,上半场结束时陕西队以56:46领先对手10分。

  中场休息时,王非要求球队打得耐心一点。

  因为追女孩同样需要耐心。

  下半场在双方各自投进两分之后,广汇乌啤队找到了节奏,他们在三分半钟的时间里打了对手一个11:0,将比分反超为59:58。然而就在这时,走步开始困扰飞虎,单涛、吕晓明、

杰克逊接二连三地被判走步,陕西队乘机将比分反超,但在第三节结束前,广汇乌啤队又打出一个6:0,再一次夺回了主动权,比分是73:69。

  第四节2分45秒,陕西队

中锋布兰顿六犯下场,广汇乌啤队还领先两分,他们眼看就要追到自己的梦中情人,但对方的三分球和自己的走步又一次将大好局面拱手相送。单涛又一次被判走步,王非对于这种局面实在难以理解,只好将他换下,在走过技术台时,他无奈地拍了一下桌子。

  直到终场前两分钟,广汇乌啤队还保留着追求胜利的希望,当时他们仅仅落后4分,已经被失误折磨得痛苦不堪的广汇乌啤队还有一点耐心,直到离比赛结束还有25秒时,徐国羽中掷界外球被判违例,球队丧失了最后的希望。

  胜利女神无法原谅广汇乌啤队全场高达25次的失误,尤其是竟然有10次走步,所以当他们克服不了这个致命缺憾时,胜利只能是可望而不可即。

  (都市消费晨报 谭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