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三连胜乐坏西北王 王非:轻敌加失误等于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被誉为西部德比的CBA第七轮陕新之战于北京时间12月4日晚火爆开场。前两轮两连胜的陕西汉斯坐镇主场,凭借外援摩尔、李栋梁的出色发挥,以103:96战胜强敌新疆广汇,获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陕西队摩尔拿下本队最高分24分,李栋梁拿到23分。而新疆队科尔曼只夺得18分,杰克逊拿到15分,薛玉洋只拿到可怜的4分。

  “今天我们队打的非常不好。比赛的开始阶段,队员对对手的重视程度不高,而陕西队表现的十分顽强,无论在速度,还是在防守的攻击性上都做的非常出色。”新疆主教练王非表示:“我们一场球自己出现了25次失误,被对手抢了15个前场篮板,这样的发挥赢球是很难的。对于我们的年轻队员来说,清醒的认识自己十分重要,这些都需要我们进行深刻的总结。”

  陕西汉斯队主教练王立彬表示:“今天迎来三连胜,当然感到十分高兴。毕竟,新疆是一支十分非常强的球队。从人员结构角度讲,他们应该算是CBA中的一支顶级球队。今天我们赢球,首先要归功于队员心态的调整很到位。大家都摆正了自己的位置,以弱冲强,完全发挥出了以小打大所必须有的速度优势。防守上,有效的割裂了对手的内外线联系。放内防外,迫使对方连续出现了失误。”(伏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