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闹场与老蒋对峙 辽小虎休息室被关禁闭2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长春消息,在2005—2006赛季CBA第七轮的比赛中,吉林东北虎主场111比106击败辽宁盼盼,辽宁队三连败。目前吉林队战绩4胜两负,辽宁男篮则是两胜4负。

  领先了三节,最后一节被扭转,输给吉林东北虎让老蒋窝火。虽然老爷子没有表现出来,但从他在场上指挥以及场下的发布会能看得出来,老蒋的气儿和不顺。

  在新闻发布会召开前,虽然只有记者可以允许参加,但有一位吉林“狂热”的球迷也要进入会场。在新闻发布会负责人禁止这位球迷进入时,这位被胜利“冲热”头脑的哥们大喊:“怎么的?!我看看还不行啊!”

  为了让发布会正常召开,这位球迷被特赦允许进入会场。这哥们也不含糊,直接拉把椅子就坐在老蒋对面,与老蒋开始对视……

  尴尬的场面让发布会一度冷场两分钟,之后主持人宣布新闻发布会开始,对视才告结束……

  “首先祝贺吉林队取得胜利。谈到我们球队今天的表现,我对他们很满意,不仅是在技战术方面,在实战方面,他们也渐渐成熟了。”只言片语后,老蒋再也不开口,然后迅速离开会场……

  吉林东北虎主教练张晓春开场先给自己挑毛病,“我们仔细研究过辽宁队近几轮的比赛,对他们的12号(杨鸣),我们做了很多准备,知道这个12号对山东那场得了44分。但部署归部署,今天对12号的防守并不好,还是让他得了41分。在比赛的后半段,我们派罗德打1号位,就是防守这个12号。另外,王博也负责协防。但效果不太好,还好,最后我们赢了比赛。”

  有记者问,吉林队为什么不用本土后卫时,张晓春无奈地表示,实在是吉林东北虎培养的“土后卫”同其他球队实力相差太大,最后只能让罗德打多个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闻发布会后,老蒋把队员关在休息室里面长达20分钟。内容当然是:老蒋对弟子本场比赛的表现又做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工作……

  (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