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主帅输球反怨新闻官 吴庆龙:进攻点不够明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CBA第七轮今天晚上的比赛中,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主场作战的云南红河奔牛队以112比98击败了冲八的最强对手--福建浔兴队,取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拿下这场比赛之后,红河奔牛在南区排名中占据了主动。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福建浔兴主教练陈德春一脸怒气地带着汪义杭出席。由于技术统计迟迟没有交到他手上,陈德春不断埋怨新闻官,言语之间甚至透出了火药味。

  总结今晚的比赛,陈德春表示:“今天的比赛很精彩。上半场我们最多的时候落后了十几分,队员们都很努力,一段段追赶。但是球员们的情绪控制不好,我告诉他们不要对裁判的判罚有异议,要先检讨自己,但是球员们在场上不够冷静。下半场我们打得要好一些,不但追回了比分,甚至还有反超,但是最后处理球比较急躁,被对手把比分拉开。”

  赢球之后的云南红河主教练吴庆龙则表现得很平静,毕竟这是一场球队必须要拿下的比赛,不过对于球队目前的进攻问题,大龙表示还不满意。

  “

福建今年变化比较大,在球队的组建上煞费苦心,应该说他们的实力比去年要强。我们在赛前就做了一些布置,今天的比赛主要还是进攻点上有一些问题,防守没太大问题,除了个别的换防给了对手外线机会以外,主要的问题还是在进攻点上不够明确。今天我们的外线不是很理想,节奏上没有控制好。”

  吴庆龙说:“在南区的球队中,我们身高有一些优势,但是脚步上就跟不住,今年各队的实力都差不多,比赛肯定更加艰苦。”

  (独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