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唯一洋帅回避下课话题:河南队谁来执教都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同为一胜四负的北区“难兄难弟”山东金斯顿男篮和河南仁和猛龙队今晚在临沂展开了一场生死较量,结果坐镇主场的山东男篮以100比82击败河南队,获得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胜利,同时使河南队进入CBA以来的客场不胜记录继续延续,而河南队的澳大利亚籍理查德主帅再次走上下课的边缘。

  “河南队在本场有很好的开始,第一节令人满 意,但从第二节开始防守出现问题,
进攻上没有按照要求 去做,有些球员单打独斗太多。”赛后理查德表示自己无人可用:“先发阵容有三个年轻人, 只有一个外援,场场比赛都要打,不幸的是,我们没有良 好的开始持续下去。关于对方的球队,他们的14号队员打 得非常优秀,这个队员在这个位置上对我们的杀伤力很大 ,在这个位置上我们一个队员受伤,一个感冒,第二节把 我们给毁了。”

  有记者问,一胜五负的理查德是否已经得到了下课的暗示?“我每 场比赛都认真准备,全力以赴,至于你说的问题,我无法 回答。”理查德面无表情地回答。

  上一场主场告负后,有媒体称理查德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权,“很多时候他都无法决定是否换人”,理查德苦笑着说:“有些困难我会处理,但我总是诚实对 待我的队员和身边的人,有时候有些队员可能当自己换下 来时不大愿意,这很正常。”

  有记者问:来CBA执教最大的阻力是什么?

  “执教不仅是在中国执教就有这样的困难,我们队很年轻,主力中有三个年轻人,这样的球队谁来执教都很困难。”理查德回答。

  河南队外援基德淡淡地说:“我们一开始打得好,到后来有点松懈,才让对方将比分反超了。 ”

  (白鹏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