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开始塑造爱心形象 巴特尔首位公益计划捐赠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3:26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新赛季CBA职业联赛开始着力打造爱心形象。在刚刚结束的CBA第六轮比赛京辽之战前,安踏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总监胡众辉亲手将一双特制的“情感式战靴”赠送给巴特尔,大巴得到了一份特殊礼物,也送出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同时,这双有巴特尔签名的篮球鞋连同5000元人民币,由巴特尔亲自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这是首个为“CBA与我共成长”公益计划捐赠的CBA球员。

  大巴这次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目的是要建立一个“巴特尔希望体育室”,是继捐助“巴特尔篮球希望学校”后的又一义举。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