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猛龙队今日来袭 洋帅理查德连败将被剥夺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2:20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3日电(记者 白鹏飞)从早上8:00开始,山东金斯顿男篮一直奔波在西安—青岛—临沂的路上,等到了临沂已经是下午4:00,而明天,他们将迎接河南猛龙队的挑战,能否止住两连败的局势,就看这支疲惫之师的毅力了。

  虽然拥有着“猛龙”的名字,但河南队现在成了CBA最难过的球队——随着昨晚该队在主场以80:100输给新疆队,他们在主场已经两连败,而作为目前CBA联赛中惟一洋帅,理
查德,这名澳大利亚人掌河南猛龙队教鞭五场比赛仅有一场胜绩,尤其是在主场连输的糟糕现实让河南仁和猛龙俱乐部高层震怒,这位洋帅立刻到了下课的边缘。

  据说,河南队明天与山东金斯顿的比赛将是该洋帅的最后一个客场考验,下周三该队将主场迎战上海,如果理查德交上的是一份连败的答卷的话,那么他将被立刻剥夺帅印。

  如此一来,一直要等到明天早上6点才能到临沂的河南猛龙队从目前状态看是一只“懵”龙。它在自己主场连续输给了陕西和新疆,而这两支球队都是刚刚在自己主场不公平击败了山东金斯顿金狮

男篮。从“理论”上分析,此番在自己家门口,金狮该张开大嘴,吞下这到口的猎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