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晶报:CBA广东德比无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5: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竞技体育总是要分出一个高低的。现在是如此,将来也是如此,所以宏远和新世纪的东莞德比将持续下去,胜负也将持续下去。然而,我更加觉得,场上输的只是一支球队,场外赢的是整个东莞篮球,德比,没有输家。

  早在新世纪进入CBA的那会,胜负就不是俱乐部领导们所关心的问题。一位老总曾表示,这(德比)是多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啊。这一场球,会让多少球迷在茶余饭后能够津津乐
道地聊起来。不错,大哥和小弟在一起打比赛,这是多么有意思的事情啊,所有的人都会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可以肯定,今天的东莞德比,必然是一场爆满的比赛。

  毫无疑问,德比已经让

东莞篮球升温了。而这正是两家俱乐部所愿意看到的,市场更大了,对大家的发展更有好处。据悉,考虑到东莞已经有两支CBA球队,一支WCBA球队,为了满足更多球迷看球的欲望,东莞市政府已经批准投巨资新建一个大的体育馆。那时候,东莞德比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中国的“洛杉矶德比”了。

  假以时日,如果新世纪也成长了起来,和大哥宏远一起驰骋笑傲CBA,那东莞德比将更有悬念,更加刺激,更有看头。那时,或许众多球迷会为一张球票而发愁。

  作者:特约记者韦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