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归来再去医院检查 唐正东:今日“捕鲨”用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3:4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吴旭渤)“明天的比赛无论如何我都会拼尽全力的。”唐正东说。今天晚上,南钢同曦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大鲨鱼,可是主力中锋唐正东却并没有处在最佳的状态下。

  “现在只能坚持了,等到下周两个客场比赛打完之后我才能到医院去检查。”唐正东说。这两天小唐似乎有很重的疲劳反应,头晕胸闷。周五和八一队比赛的时候就感到很不
舒服,但他最终还是打满了全场。“其实平日里没有什么感觉,但是稍微累点就反应很大,现在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只能等检查外了再说吧。”

  对于今天与上海队的比赛,唐正东认为,“看了上海队的比赛录像之后,发现这支球队的实力还是比较强的,尽管我们可能稍占优势,但绝不能有丝毫的轻敌。”他还表示,自己肯定会在比赛中全力去拼,不会因为身体原因影响比赛。

  虽然主场输给了八一队,但南钢队年轻球员的发挥还是非常出色的。本轮的对手上海大鲨鱼又是南钢同曦队在

十运会上结下的一个“仇家”。在十运会小组赛上,南钢队竟然意外地倒在了吕晓明的压哨三分球上,爆出了大冷门。今天两队再度相遇,南钢球员绝不会轻易放过对手。“明天投压哨球?你认为我们会给他们这样的机会吗?”一名球员这样对记者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