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胸闷唐正东状态受影响 看淡一场输赢期待球队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9:5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王文文

  昨天,唐正东上场43分,得到19分13个篮板。但在比赛刚开始5分钟时,唐正东就曾主动要求换人,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主动要求下场休息。赛后,他告诉记者,自己当时感到胸闷,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所以赶紧要求下场。大唐表示,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所以他打算今天前往医院做下这方面的检查。

  昨天比赛开场,唐正东拼抢积极,无论是得分还是篮板都很在状态,可是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时,他突然向教练示意,要求下场休息。气喘吁吁的大唐在场下休息了半节之后,才有重新上场。“虽然休息很长时间,但是上场后,还是感觉不好,但是一直坚持了下来,这也影响了我今天的发挥。”唐正东在赛后告诉记者,“其实,在开赛前,我就觉得胸口不痛快,让王鸿(队医)摸了一下,他说心律正常,没有大碍,可是我就是觉得有点心律不齐的感觉,果然上了场后就觉得不对劲,这在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我自己也纳闷,不知道怎么回事。”唐正东表示,今天他会专程到医院一趟,检查一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不过对于昨天这场球,大唐评价说:“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觉得我们打出了作风,应该说大家打得都不错,主要是经验上没有办法跟人家比,还有在几个关键球方面没有处理好,应该说还是有机会赢这场球的,所以有点遗憾。但是比赛还很长,一场球输赢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通过这场球可以感觉到提高和进步。”

  在跟记者讨论五个主力几乎从头打到尾这个问题,唐正东说:“ 教练有自己用人的理由,但是 ,年轻人也得多锻炼,多给他们机会上场,否则,在下面越做,越找不到那种比赛的感觉了。而且毕竟我们是整体打球,不能光靠我们五个人拼,体力上会支撑不下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