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顶住压力赢得比赛 助理教练:这口气出得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0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上海电 在与上海队交手前,万马虽然战绩仅为一胜四负,但其中有几场球打得相当不错,惟一欠缺的就是运气。

  球队整体表现良好,但万马老总王志刚却也有一丝担忧。“如果连续这样在关键时刻惜败,这口气一直上不来,球员的信心也许会受到影响。”正因如此,昨天万马这样一场领先又被追平,最后顶住压力赢下来的球才显得尤为重要。

  在前两场惜败的比赛中,万马队员到了输赢的紧要关头总喜欢把球交给外援,但昨天在第四节中顶住对手疯狂追分的压力时,挺身而出的却是几位本土球员,王世龙和缪寿守的三分,王楠的突破,为万马最终从胶着的局势中突围,起到了关键作用。

  “这场球对球队的锻炼价值大于赢球的价值。”比赛结束后,万马助理教练刘全胜站在休息室外,点起了一根烟,“这口气出得爽。要这样的球多打几场,年轻球员成长就快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