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同是客场东莞双雄一胜一负 东莞新世纪客场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1: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昨晚,CBA联赛再赛一轮。客场作战的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凭借第三节的一波攻击波,后程发力以86∶74战胜了主队福建浔兴队。而同样客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队则以124∶135不敌云南红河队,客场4连败。

  福建队今年夏天引进了贾楠、接君、汪义杭等众多实力派球员,而且他们在主场已经取得了3连胜。上一轮比赛,福建队刚刚主场战胜了东莞新世纪队,他们的外援蒂龙·华盛
顿更是拿到了47分、21个篮板。但是昨天遇到卫冕冠军,福建队只能结束连胜纪录,尽管宏远宝玛仕赢得并不轻松。

  一开赛蒂龙在内线给宏远造成了很大的麻烦,首节他就拿下了9分,相反宏远队则陷入了失误频频和投篮手感不佳的怪圈。因此在比分上,卫冕冠军和对手咬得非常紧,第一节战成了22∶22,第二节战成了38∶39。上半场宏远队抢下了15个进攻篮板,可是他们的3分15投仅2中,还有12次失误。

  第三节,宏远的表现终于有所起色。第三节后半段,老将李群重新上场之后,华南虎终于亮出了利“齿”。李群、宋希、朱芳雨连续投中3分球,将比分拉开。第三节战罢,宏远已经以66∶56领先了10分,重新掌控了比赛的局面。此后,宏远再也没有让对手追上来,最终以86∶74战胜了对手。

  而同样客场作战的

东莞新世纪队则败给了云南红河队,新世纪开场后就处于落后,上半场以55∶64落后对手9分。可是新世纪并没有放弃,第三节发起了反扑,可由于经验原因最终还是输给对手,遭遇客场4连败。好在结束4场客场之旅后,他们将回到主场,明天迎战
广东宏远
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