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武大夸萨基玛 李秋平叹息:我们太想赢下这场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上海东方大鲨鱼队主场迎战浙江万马,浙江队在领先三节的情况下第四节被上海队一度追平,然而主队在关键时刻却失误频频,浙江队迅速将分差再度拉开。最终上海东方大鲨鱼以88比94主场惜败。

  浙江队主教练郑武表示:“我们整场比赛,队员比较好的贯彻了教练的部署,在比分比较接近的时候由为突出,进攻和防守都比较有章法。我们的外援打的不错。”

  郑武夸的是得到28分20个篮板的萨马基。

  “我们上半场打的不是很好,落后18分,主要表现为进攻没有章法,队员情绪比较急噪,因为他们太想赢这场球。”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下半场进攻有所改进,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是欠缺。从本场比赛来看,比赛中,王勇和海瑞比较好的发挥了自己的特点。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