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鲁交战这次没血光 巩晓彬话里有话:学会抗干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西安消息,2005-2006赛季CBA联赛第六轮战罢,上一轮在加时赛以2分客场险胜河南的陕西队迎来其第二个主场比赛,凭借外援布兰顿的出色发挥,以97比88战胜山东队,迎来了两连胜,同时也获得了主场的首场胜利。

  由于上赛季两次不愉快的遭遇,山东和陕西两队之间的较量注定火爆十足。对于这两支在北区垫底的球队来说,每一个主场都不可掉以轻心。

  “我祝贺陕西队获得比赛胜利,山东队员还是年轻。”巩晓彬赛后面无表情地说,“前三节我们打得不错,防守进攻解决得都很好。但问题出现在第四节。”

  巩晓彬认为第四节可谓全场比赛的“决胜局”,在这一节,裁判的表现非常过分,明明打在陕西队员身上出界的球,居然也判给了陕西队;哨子响了,计时器还在走……

  久经考验的巩晓彬没有像上个赛季一样沉不足气,“怎么去适应客场,这是一个问题。我们队员的心态后来比较急躁,应该要在今后学会抗干扰。”

  一场比赛中客场加时赛击败河南,这场比赛在第三节比赛还落后的情况下第四节成功翻盘,山西汉斯队主帅王立彬在赛后挑明了“秘诀”:我们赢在心态上!

  王立彬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赢就赢在心态上。赛前我就说过,金斯顿队不好打,这场比赛的前三节比赛过程和形势也反映了两队的实力,都是正常实力的反映。陕西队赢就赢在第四节,我们心态很平和,因而我们在关键时刻有不错的发挥,赢得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西安主场的球迷比较安静,没有出现上个赛季飞掷矿泉水瓶的情况。

  (古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