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晋江魔鬼主场金身告破 广东客场12分战胜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CBA联赛第六轮,福建SBS主场74比86不敌广东宏远,本赛季晋江主场的金身告破。

  首节比赛从最初的1比8 ,追至22比22,福建SBS靠的是外援蒂龙在内线的统治力,同时还有孙天龙的出色发挥、朱世龙在外线的高命中率。广东宏远的全华班阵容在开赛阶段早早就以8比1取得了大比分领先。福建SBS连续六场不变的先发阵容延续了此前慢热的毛病。
熬过最初的低迷状态后,福建SBS内外开花。外援蒂龙无疑为福建SBS的攻防核心,仅在第一节就拿下8分个篮板。首节比赛进行到中段,孙天龙弧底15度角的一记三分,率福建队以14比13取得本场比赛的第一次领先。而后的朱世龙将球从王仕女鹏手中断下,虽然易建联及时回防将球盖掉,但李春江及时叫了暂停。而后的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还剩最后34秒时,两分落后的福建SBS叫了暂停,企图打成一次进攻将比分追平。孙天龙在蒂龙的掩护下强打篮下,将首节本分定格在22平。

  第二节开打,两队都进行了阵容调整。广东宏远用积臣换下阿联,用(0换下朱芳雨,使用双外援。而

福建SBS用龚松林换下朱世龙。龚松林没有逃脱福建队进入状态慢,刚一上场就出现了一次传球失误。广东队打出一记7比0的小高潮后将比分打成29比22。当福建队换上贾楠后,分别利用内线强打、突破上篮连追6分。此后,两队的进攻陷入僵局,你来我往的四次进攻都无疾而终。但李春江用易建联换下杜锋后,福建队也将接君换上。龚松林在与王仕鹏的对位中丝毫不落下风,先突分后三分命中,福建队将比分反超至38比35。

  第三节比赛,福建SBS费力与广东相持了半节,可因为后半段的松懈,被广东宏远打出一记13比1的高潮,比分差距最大拉开到11分。国手下场休息,老将宋希和新人曲绍斌上场,但广东队的外线投篮命中率却反而高了。替补的发威让带动了场上队员,杜锋继第一节比赛之后逐渐找回状态,朱芳雨也命中了本场的第二、第三个三分球。反观福建一方,进攻点突然失准。蒂龙在积臣的对位置防守下,连续强打不中,龚松林连续被传球失误。福建队带着61比68结束此节。

  第四节,李群终于累了,广东队坐拥10分领先优势,于是把张哲换上组织进攻。这节比赛初段,福建SBS一度试图追回比分,但在广东队的紧逼下,投手的努力难有成效,最终,福建SBS主场74比86不敌广东宏远。

  首发阵容

  福建SBS:蒂龙、孙天龙、林晨耀、朱世龙、汪义杭

  广东

宝马仕: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曲绍斌

  [技术统计][比赛视频]

  (高蜜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