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晓彬:陕西实力不逊山东 打客场需提防裁判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0: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瑞平)刚刚输给了新疆队,山东金斯顿男篮接下来要面对另一个老对手陕西队,主帅巩晓彬要求队员们摆正心态,打好客场比赛,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昨天,山东队从乌鲁木齐赶往西安,下午两点才到达所住宾馆,休整之后,球队晚上七点半到体育馆进行了训练。今年的球馆跟往年不同,所以球队抓紧不多的时间对场地进行了适应,队员身体状况良好。

  陕西队今年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外援,盖茨的离队让他们内线威力降低,但陕西队的外线一向不错,新外援布兰顿据说水平不错,上一场客场对河南,他带病出战拿到31分和18个篮板球,陕西队加时赛两分战胜河南队,这支队伍的整体实力应该不在山东队之下,而且这支球队老将居多,作风顽强,山东队客场取胜难度很大。

  在与新疆队比赛结束后,山东队连夜召开了会议,主要是对前一阶段的比赛进行总结,巩晓彬重点要求队员要学会在客场比赛中发挥自己的特点。“我跟他们说了,在客场比赛困难很多,比赛也很残酷,他们应该勇敢面对,不怕裁判的判罚,不怕球迷的干扰。我们的队员虽然年轻,也打过很多比赛,我相信他们能明白我说的话。”巩晓彬说。

  客场挑战陕西队,还有一个不利因素是球迷,这一点巩晓彬也很清楚。谈到过去的事情,巩晓彬认为没有必要考虑过多,他相信组织者也会考虑到这些问题,他所能做的就是带领队员打好比赛,用一场精彩的比赛回报真正的球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