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南虎有惊无险过红河 三分雨联手阿联砸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23:44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本报讯 103∶96,相差7分,宏远在主场又一次有惊无险过关。尽管如4分吃掉大鲨鱼一样,华南虎又是在一直领先的情况下被云南红河追近,未能赢得双位数,但主场球迷倒是享受到一丝刺激,值回票价。

  虽然曲绍斌6犯离场,但上场23分钟贡献14分,其中包括3个3分球,表现可圈可点。此外,新外援23号泰伦斯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第二、三节登场亮相13分钟,并投中一
个3分球。朱芳雨、易建联联手拿下43分。“还可以吧”小朱这样评价自己首次获全队最高分(23分)。主教练李春江的心情也非常一般,“开局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发挥得不错。但全场篮板输了13个,这是我们三年联赛篮球以来输得最多的一次,这有些不太正常。”

  是的,华南虎开局即采取前场紧逼大大出乎客队的意料,12:2,不到5分钟,主队已拉开分差,第一节领先了15分。首节两队全华班应战,次节宏远率先变阵,伤愈的泰伦斯终于上演CBA的“处子秀”,与积臣同时出现在场上。但看得出泰伦斯与队友之间配合不够娴熟,尚需时日证明自己。65∶48,宏远领先17分进入休息室。

  下半时,吴庆龙同样遣出“双外援”,还派上老将李晓勇,第三节云南队共得29分,赢了主队7分。第四节末段又呈高潮,云南内外结合,朱峰两记三分命中,再加上张楠的突破,将比分追至98:94只差4分。双方僵持了4分钟有多,此时显出身价的是朱芳雨,关键三分命中,再加上积臣抢断成功,分球易建联中投命中,宏远彻底锁定了胜局,以103∶96战胜了云南红河队。

  颇有意思的是,云南为了赶回主场迎战新世纪,今天晚上赛后连夜乘最晚的航班飞昆明,然后直奔蒙自。新闻发布会上众记者非常“体谅”吴庆龙,没有问太多的问题。宏远则今天飞赴晋江,周五客战

福建。(
东莞
日报·体育周刊 钟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