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亲兄弟明算账王非留足面子 巩晓彬:双方发挥都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22:58 新疆都市报

  年轻的时候,两人都是国家队出了名的帅哥;换上西装后,两人的威风依然不减当年。王非坐在教练席上,悠闲地跷着二郎腿;而巩晓彬则将更潇洒,将椅子当成了沙发,左腿跷在右腿上,眼睛默默地注视着球场。

  “冷帅”!“逍遥王”!即使两人都变成了加肥版,但那股酷劲和16年前没有区别。两人曾经是如此的相像,如今这种感觉依然存在。只不过这一次两人从场上的兄弟,变成
了场上的敌人。

  刚开场,王非用强大的内线实力威胁山东的内线。而巩晓彬则利用灵活的打法,频频抢到前场篮板球进行二次进攻。王非用三二联防,控制后场篮板球,巩晓彬则用全场紧逼来压迫新疆飞虎失误。

  “3号战术!打3号战术……”王非还是习和以前一样,从第一分钟开始就积极地指挥着战斗。“那个球能那样传吗?……”巩晓彬也是习惯性地在每次换人后当场对球员进行“教育”。

  几个月前的

十运会
男篮
预选赛
,巩晓彬战胜了王非。这一次,胜利却被王非牢牢地控制在自己手中。“山东队还是比较年轻,客场抗干扰能力差,我们本来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球员们还需要提高对场上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巩晓彬输球后显得有些底气不足。

  这一边的王非则夸起了这位自己的好兄弟,“山东队是一支很有生气的球队,他们在场上打得朝气蓬勃,在巩指导的调教下,山东队的进步很大,”王非给自己的兄弟留足了面子,“尽管我们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但球队依然存在很大的问题。”

  两人CBA第一回合的较量中,王非占得了先机。但是“逍遥王”依然不改自己的本色,“两个队发挥得都不好,这并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1月6日,两人将展开第二回合的教练。(记者 伏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