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浙赛后两少帅齐诉苦 郑武感叹学费高昂仍需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江苏南钢在客场112-106战胜浙江万马,不仅取得三连胜,而且也迎来了新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

  尽管浙江外援米拉奇和“小郑武”分别贡献39和28分,但双拳难敌四手,江苏四名先发球员得分在20分以上,帮助江苏涉险过关。

  江苏南钢队主教练胡卫东:“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我们队员敢于拼搏的顽强作风打出来了,这是最让我满意的地方,今天我们两个队都发挥得不错,上半时我们在篮板上控制得不好,下半时经过调整,终于有了进步。”

  胡卫东还说:“我退役以后,压力自然有些大了,但是和以前相比,我可以更好地集中精神去管理球队。现在队伍有一些起伏这很正常,因为必须有这么一个过程,现在我希望可以让他们发挥得比以前更稳定。谁的状态好,谁上。”

  浙江万马队主教练郑武:“今天我们离胜利曾经那么近,但最终还是没把握住机会,非常可惜,年轻人多,很多球处理得就很毛糙。关键时刻江苏还是比我们打得好。”

  郑武还点评了弟子们的表现:“今天除了米拉奇和王楠两个点策应得很好之外,其他几个点都没有开,而米拉奇他主动要求下场是因为体力不支。王楠今天整个在进攻方面做得不错,但发挥还是不够稳定,但没办法,我们现在就是这样一个情况。输球的学费太昂贵,非常昂贵,有的时候真的很为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