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林将帅遗憾功亏一篑 闵鹿蕾五连胜后感谢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赛前排名北区第一的北京队迎来了排名第二的吉林队的挑战,在落后了整整三节多的时间之后,靠着小将解立彬的神奇发挥,北京队以108比102战胜对手,赢得了这场北区头名之战,以五连胜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CBA诸强。

  吉林队主教练张晓春说:“这场比赛打的比较艰苦,双方打得都非常精彩。我们队前几节都很不错,但最后的防守出现了问题,都完成了赛前的布置。”

  虽然比赛输了,张晓春还是夸奖了弟子们得表现。他说:“虽然这样输掉比赛很遗憾,但是这是我们这几场比赛以来发挥最好的一次。通过这场比赛,我们队员得水平也会得到提高。”

  杜江则认为自己球队输在犯规过多上,他说:“前几节我们防住了北京队,但是犯规比较多,后来就不敢防了。”

  张晓春还表示,吉林队对巴特尔的防守比较到位,到第四节,北京队的外线打开了,吉林队就无法同时内外兼顾,所以遭遇失利。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说:“我们这场比赛进入状态慢,前两节的防守和进攻都有问题。我在赛前就强调吉林是一支老牌强队,要多注意他们的无球跑动。但是队员们受习惯影响,还是只看球容易漏人。”

  对于最后一节投中三个三分的新人解立彬,闵鹿蕾并没有过多夸奖,认为他只是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他评价巴特尔本场表现并不出色,是因为体力上的原因。闵鹿蕾表示,巴特尔在回国之前并没有接受系统训练,前几场表现不错是因为比较兴奋。闵鹿蕾相信巴特尔会越来越好。

  对于己队能够取得五连胜的原因,闵鹿蕾归功于阵容没有多大变化。他说:“我们除了两个外援之外,阵容跟去年没有多大变化,所以整个进攻套路都非常熟练。另外,小云、焦健都非常热爱篮球,有时候我比较严厉,他们也都能够理解,所以我们才能取得五连胜。”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还因为误会,质疑了某报记者稿件。

  (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